白侃寻兔

你听一下我的心跳

【偶练x你】 新年也要在一起

*迟到的新年贺文
  
  01 朱星杰
  新年到了。
  朱星杰莫名的开心,一早上就直挺挺地坐起来,连带着被子一起像火箭发射一般蹦起来,一脸兴奋地看着惊愕的你。
  “猪年到了。”
  “和你有什么关系?”
  你翻了个白眼,刚准备翻过去继续睡他却又拉住了你。
  “我姓朱诶。”
  “还没有到春节,现在还是狗年,你醒醒。”
  火箭坠落了。
  你幸灾乐祸地调侃他。
  “喂,你终于承认你是猪了。”
  火箭现在想要砸死我。
  
  02 林彦俊
  林彦俊不管怎么样都和这个世界不熟。反正就是臭着一张脸,2018不熟2019也不熟。
  “林彦俊,你新年了开心一点好不好。”
  林彦俊再擦自己的小白鞋,抬头看你,“那你帮我擦鞋?”
  你突然想起来昨天在公交车上踩了他的白鞋,他气的要死。
  “卜了卜了。”
  想想还是算了。
  林彦俊还是和这个世界不熟好了。
  “诶,我开玩笑的啊!”林彦俊突然急红了脸,忸怩着鞋都不擦了,带着一种祈求(?的目光看着你。
  “新年第一个吻,现在就给我吧。”
  当林彦俊先生亲你的时候,他觉得他是和这个世界最熟的人。
  因为他说,你是他的世界。
  
  03 陈立农
  陈立农乘着放假订了飞机票来我的城市,我们终于能短暂地相见。
  他拎着一大堆东西,一看见你就把它们全部扔在地上,狠狠地把你抱紧怀里,就像是要把你的水分全部榨干的样子。
  “我想你了。”
  他的眼圈一下子就红了,泛了泪花。小朋友说话也带了哽咽。
  “我也是。”
  他揉揉你的头发,然后轻轻地在你嘴上吻了一下。
  “新年快乐啊,我的小朋友。”
  新的一年,也要幸福。
  
  04 灵超
  弟弟在新年的时候总会缠着你。在你练舞或者看电视剧的时候就粘在你的身上。
  但是小朋友就算是年轻血液,也还是会体力不支。陪你熬夜熬到一点多,就嚷嚷着要睡觉。
  “睡吧睡吧。”
  你本着息事宁人的态度哄他上床,揉揉他的小卷毛。
  “姐姐。”
  他把脸埋在被子里面,一双大眼睛盛着星光,瞪大着眨巴眨巴,在黑暗里面也泛着光。
  “姐姐亲亲我,我就好好睡。”
  这个小家伙。
  
  05 岳岳
  岳岳心思透彻,什么都想得到。你在他怀里就是个小女孩,啥都不想,被喂养着就是头猪。
  “岳岳,新年出去玩吗?”
  岳岳半晌不说话,从电脑屏幕中抬起头,慢悠悠地说。
  “去哪?”
  “海边。”
  “好。”
  你就被他打包带到了三亚。学着电视剧里面的女主甩着披肩越过整个海滩,最后又扑到了他的怀里。
  “小笨蛋。”
  他接过你的披肩。
  “你老说我蠢,会不会不喜欢我?”
  “不会。”他笑了笑,露出小虎牙,“最喜欢自家小姑娘蠢蠢的样子。”
  
  06 justin
  你们两个都是地下恋爱。
  还在上学的孩子,一口口品尝着逾越禁忌线的快乐。在黑暗里面牵手。你们正逢初三,准备中考的同时取消了元旦假期,让你和Justin都长吁短叹着和作业的美好爱情。
  好在老天有眼在晚自习的时候停了电。
  你不知道窜到哪去了,只知道Justin适时地拉住了你的手,悄悄在楼道里面吻了你,指着窗外的烟花小声地和你说。
  “新年快乐。”
  
  07 卜凡
  卜凡凡在新年的时候打了一晚上游戏,你想把他拎出房门结果他特意踮起脚把你拥在怀里。
  “卜凡…你他娘的有两米吧。”
  你愤愤地抗议着自己收到的不平等待遇。
  他无辜地高举双手,双眼瞪得老大,“长的高也不能怪我,反正你甩不掉我,你跑我也把你拎回来。”
  “新年快乐呀,我的小朋友。一米九二的卜凡凡新一年也要和你在一起。”
  
  08 蔡徐坤
  蔡徐坤拿出了手机哒哒哒打了几下,就有车来接你了。
  只是因为你突然说了一句
  “新年想去外滩过。”
  蔡徐坤就特意让自己的司机来接你然后他在外滩等你。
  外滩跨年时一直都是人山人海的,蔡徐坤一见到你就把你的手紧紧地攥紧。
  在人群中穿梭逛街吃小吃,在十一点五十分的时候你突然被人群挤开,蔡徐坤立刻消失在了人海。
  心就像是被突然揪了起来,焦心的时候有一只手抓住了你空落落的手。蔡徐坤重新回到了你的身边。
  身边的人群在倒数。
  “三!”
  “二!”
  “一!”
  “新年快乐。”蔡徐坤满眼即是温柔,宠溺着把你揽在怀里。
  “新的一年小朋友就由我领回家。走丢了没关系,我会来找你。”
  
  09 李希侃
  你喜滋滋地把围裙套在自己身上然后面对李希侃不相信的眼神走进厨房烧饭。
  结果当然是你差点把厨房炸了。
  在面对李希侃的时候你心虚地低头,轻轻地解释着。
  “我只是想新年给你烧点饭,没想到还搞砸了……要不叫外卖啊……对不起……”
  你后来说着说着眼泪就掉了下来,晶莹剔透的滴在衣服领口。
  李希侃摸摸你的头,笑嘻嘻地附到你的面前,温柔地吻掉你的眼泪。
  “没事,你本身就很甜了。”
  “不吃晚饭没关系的,只要和你在一起。”
  
  10 范丞丞
  范丞丞不接受你没有其他人好。
  新年礼物也要是top。
  “范丞丞你也买了太多了吧。”
  你看着门口一大堆的快递箱,扶额的时候也不忘数落范丞丞。
  “你想啥呢。我看你也不是那种喜欢冲动消费的人啊。”
  范丞丞朝你笑。
  “上次不是在微博上转发吗……你说你想当锦鲤,我就把所有的奖品都买下来送你啦。”
  “别人有的,我的小朋友不能没有。”
  你觉得,范丞丞就是你的新年锦鲤。
  特有钱也特帅的那种。

评论(5)

热度(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