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侃寻兔

你听一下我的心跳

偶练x你 关于生日快乐

*第一个依旧是朱星杰

  Ⅰ【关于你】
  
  01 朱星杰
  朱星杰在你生日的时候放了你的鸽子。你在咖啡馆里面蹲了一个多小时也没等到他。
  这个臭傻逼。
  分手分手!我要为广大女性同胞发声!他妈的女朋友没有游戏重要!
  “小鬼小鬼……你不要吃蜡烛啊啊啊啊!那不是巧克力!徐圣恩你不要往气球里面加水!我知道你想拿它扔范丞丞!”
  你一打开家门就看见这乱糟糟的一幕。
  “你们……?”
  “生日快乐!”
  朱星杰愣了一会就冲过来把你搂在怀里。“生日快乐。”
  “小朋友又长大了。”
  不分了不分了。
  老公叫我吃蛋糕。
  
  02林彦俊
  林彦俊好酷。
  你总是这样想。除了被踩白鞋会踩回去这种小家子气的操作。
  众所周知林彦俊特别喜欢亲你。
  起床要亲,睡觉要亲,吃饭要亲,回家的路上牵手也要亲。
  在你生日的时候,林彦俊当然也亲了你。
  你当然要躲啊。
  “你干嘛躲,我很难过啊。”林彦俊看着你一脸看流氓的神色,哭唧唧地看你。
  你捧着他的脸悄悄地亲上他的唇。
  “今天是我生日,要亲,也是我亲你。”
  今天我最酷啦。
  
  03陈立农
  小朋友又不乖了。
  陈立农拉着喝倒在路上的你,一边拖拽着一边叹气抱怨着你。
  “就算今天生日也不能放纵自己哦。”
  陈立农揉揉你的头发,然后把软成一滩水的你背到背上。
  “陈立农。”你把头埋进他的肩膀,吐出酒气让陈立农也皱了皱眉。
  “怎么了?”陈立农问你。
  “祝我生日快乐。”
  “无理取闹。”奶孩子生气起来也会闹的。
  “你生气啦?”
  “你喝成这样子倒在路上,出来玩不给我打电话,被其他男孩子亲了,三大罪证。我不生气才怪。”
  好像也是自己不对哦……
  “那我怎么补偿你?”你悄悄地在他耳边说。
  “喏,”他把你放在地上,然后指指自己的嘴唇,“亲这里吧。”
  
  04蔡徐坤
  蔡徐坤从你生日的前一个月就开始倒数了。
  这让你感动的都快哭出声来了。
  蔡徐坤双手一搂就把你搂在了怀里,小心翼翼地摸你的头。
  “今天生日怎么还哭呢。”
  蔡徐坤把蛋糕推到你面前。
  “喏,许个愿吧,不许哭了。”
  眼泪啪啦啪啦啪啦地掉,蔡徐坤模糊得看不见,你吸着鼻涕,盯着蔡徐坤的大概位置。
  “我就许愿。”
  “以后的每个生日都要你陪我过生日,每一个。”
  “当然啦,蔡先生,我以后不会再哭啦。”
  
  05 毕雯珺
  “毕雯珺毕雯珺毕雯珺毕雯珺毕雯珺……”
  “嘶……你干嘛。”毕雯珺挑挑眉,把耳机拿下来放在桌上。
  “我要生日啦。”
  “还有多久?”
  “两个月。”
  “你这么早这么激动干啥哈。”毕雯珺又把耳机戴了回去,“也不嫌累的慌。”
  “啊,因为这是和你在一起过的第一个圣日吼。”
  “……无聊。”
  “毕雯珺,你脸红了。”
  “我就说了你很无聊啦!”
  /毕雯珺:拍桌。
  
  Ⅱ【关于他】
  06灵超
  “姐姐姐姐!你看我穿哪件好看?”
  灵超的声音从更衣间那里传过来,他踢踏着小皮鞋准备庆祝自己的十八岁生日。
  “超穿哪件都好看。”
  说实话和未成年谈恋爱没什么不好的,更何况还是个长的超级好看的未成年。
  但是!
  搞未成年=蹲监狱
  当你长吁短叹着小朋友什么时候才能允许开荤,灵超又蹦蹦跳跳地来牵你手。
  唉!
  到了晚上的时候灵超不知道许了什么愿,一脸虔诚,等他呼地一声吹灭蜡烛,你就感觉到有什么温热的东西贴上了你的嘴唇。
  “姐姐,我许的愿是十八岁的第一个吻要送给你。”
  “现在我已经实现了这个愿望。”
  
  07陆定昊
  据说陆定昊上次生日许的愿望是一套美丽大房子。
  当然没有实现。
  你和陆定昊挤在小平房里面长吁短叹说什么时候才能有钱。
  “来吧来吧咱们许愿。”
  你颤颤巍巍着点燃蜡烛,陆定昊一口气就吹散了。把蜡烛从奶油里面拔出来,它还带着点余热。
  “你许了什么愿望啊。”
  你问陆定昊,他不回答你。
  “我跟你讲,说出来了愿望就不值钱了。”
  “陆定昊你怎么张口闭口钱。”
  他探身吻住了你。
  “我张口闭口不是只有钱,还有巧克力牛奶。”
  “告诉你我的愿望吧。”
  “我想让你和我一起喝巧克力牛奶。”
  你脸红着不理他。
  “现在已经实现啦,哈哈哈哈哈哈是不是很高兴啊,我陆定昊的吻很值钱……”
  你现在想一拳砸死他。
  
  08Jeffrey
  “董又霖!”
  玛莎拉蒂男转过头看你,你快醉倒在他酒窝里,把持不住就狠狠地掐自己。
  怎么会有人生来这么优越。
  和他一起吃饭在法国餐厅,菜单看的你眼神模糊,他不以为然地让你点。你差点没了呼吸。
  最后死活不让你买单。
  “董又霖,今天是你生日诶。”
  他帮你拎着新买的大衣,不以为然地点头,“恩。”
  “怎么都是你在帮我买东西。”
  “啊?难道要让女孩子买单吗?”
  “我说了今天是你生日啊!”
  董又霖弯腰看你,温热的呼吸打在脸上,说实话你觉得他的脸应该比你的更红。
  “那没关系,亲我就好了。”
  
  09岳岳
  “姑娘,要不要吃蛋糕?”
  他生日的时候他和几个弟弟都在,你去的时候他们已经开始吃蛋糕了。
  “恩不用哈,你们先吃好啦,我最近减肥。”
  你回绝了岳岳的邀请然后坐在了他的旁边。
  不知道灵超一直在笑什么,你其实也很莫名其妙,卜凡和木子洋也不知道在说什么,反正那三个人都很反常。
  果不其然,下一秒就停电了。
  他们三个人逃跑的时候带起了一阵风反正你又听到了灵超嘻嘻嘻的笑声。
  岳岳牵住了你的手然后扣住你的后脑勺然后小心翼翼地亲了你/有可能是因为太黑了他不敢用力亲怕亲错了。
  “你是上帝给我最好的生日礼物了。”
  灵超你别笑了,你妈妈快哭了。
  
  10尤长靖
  小尤生日的时候你和他一人抱了包乐事分享装窝在沙发上看爱情电影。
  “男主好帅。”
  你悄悄和尤长靖说,他差点被薯片噎死。
  “喂,哪有我帅?”
  他不服气,瞪着双大眼睛无辜地看你。
  “比你帅。”
  你揶揄他。
  然后他急红了脸像是个被偷了糖的小孩子一样气得跳脚。他眨巴眨巴眼睛就靠在你身上。
  “生日送我什么?”
  我就知道他会这么问。你暗骂自己作死,摆出一副无辜表情。然后双眼一闭就在他脸上啄了一口。
  “好了,送完了。”
  他好像不满意。
  “就这点?”
  你缩成一团思考了一会,小心翼翼侧目看他希冀的脸,张开嘴一句话轻飘飘欲飞起。
  “要不……把我送给你?”
  那晚反正他还挺满意的。

评论(5)

热度(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