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侃寻兔

你听一下我的心跳

【清醒相思天堂 25:00】精神疾病诊疗所的星期八


  第一棒  @小狐狸家的小鹿崽
  鹿的文被封了我都没来得及看第二遍。我带头哭泣。
  写的超棒,宗教类型的文我很少看。灵超小恶魔真的超戳我滴。
  
  “姐姐,神无法保佑你。
  “恶魔才是永生。”
  
  第二棒  @茹哥
  茹茹真是偶圈的top,能请到她来真是我的荣幸。
  茹茹人也超好的我很喜欢,文风也很好,我很早就关注茹茹啦。
  
  “王子啊王子,请让我们在深渊相见。
  莴苣公主在未来等你。”
  
  第三棒  @流年大总攻
  流年我认识两年半,文笔有保障,但是本来是我们两个一起组织其实最后活都是我干。
  全组top沙雕非你莫属。
  
  “对不起了,世界对我们最大的恩惠
  是我们死在一起。”
  
  第四棒  @丸子君icon
  丸子应该是我们组里面写的最长的了。我看的好久哈哈哈哈哈哈哈。
  写的很温暖啊,我要好好吹吹亲亲抱抱。
  
  “但那里空荡荡的,什么都没有
  我去哪里寻找你。”
  
  第五棒  @阿绿叶衬红花
  罗正小朋友总算被挖掘了我哭。阿绿也是我很早关注的老师这次能请到真的很开心。
  阿绿也写的很长我应该是第一个看到的。
  
  “那你愿意成为我的光吗?
  那请我们忘掉黑暗,走向光明。”
  
  第六棒  @Joy朱朱笑嘻嘻
  请夸我的姐姐。我超级爱她啊啊啊啊啊啊啊!!!她超好!!!!
  我也很喜欢她写的木子洋!!!冬天真的很适合木子洋!
  
  “我爱你,真的真的很爱你
  我望你好。”
  
  第七棒  @哲钰
  哲钰的这篇文笔清新,是一篇让人心情愉快的小甜文。朱正廷身为心理医生却医不了心病,因为犹豫而身陷爱情的心理表现得很好。而蔡徐坤的人物架构虽有些单薄,但却让读者心疼,而最后的反转也给人物添加了一抹神秘。
  
  “theo。
  别杀我,别杀我。”
  
  第八棒   @starrain白侃
  夸夸我好吗
  
  “应该学会爱。
  好好爱自己,好好爱她。”
  
  第九棒  @甜瑜
  瑜瑜真的top可爱,文写的超棒!!!我吹爆!!!
  很早就认识瑜瑜了吧?黄明昊真的很适合瑜瑜的文风哦
  
  “再也醒不过来了
  它已经被我杀死了,看不见了。”
  
  第十棒  @哲潼
  哲潼是哲钰拉进来的啦,反正两个就天天甜甜蜜蜜的。
  虐狗哈哈哈。
  
  “我拿生命去与你赌博
  最后我赢了。赢了。”
  
  第十一棒  @Envoyer sans.
  甜真甜。我只想这么说555
  怎么会有妹子这么可爱这么软啊啊啊!萝卜头真的写的一级棒!!!
  
  “海洋在温暖的呼吸,但暗流涌动。
  像我的爱,温柔的尖利的,但我爱你。”
  
  第十二棒  @Caramello。
  渺的文我很早就看到了。全组第一个交文的哈哈哈哈。
  真的是神仙写文啊5555,我愿意做王哥的小精神病。
  
  “我们一起逃亡,像502粘在一起。
  你是个骗子,但我甘愿。”
  
  第十三棒  @FFADAM
  ff老师我真的超级喜欢文真的写的好棒呜呜呜呜。
  神仙老师又在拿我的眼泪。
  
  “一次次的爱上你就好了,我有信心。
  掩盖到黎明,我又一次爱你爱到黎明。”
  
  第十四棒   @致命草莓奶
  狗子又脱稿,反正每次都最后一个交。我要让七然踹你。
  爸爸每天都在进步!!!
  
  “这是梦吗?丞丞。
       不打扰是温柔,请让记忆为岁月埋葬。”
  
  第十五棒    @奈良桃花.
  夫妻档安排。
  七然记得帮我踹狗子。
  快点去看我爱的农农和七然!!!!
  
  “我没人要的。
  靠酒精麻醉,总有一天在梦里被爱。”
  
  第十六棒   @柒月
  柒月的预告就改了好多次。真的好认真了。
  平时也很认真!真的是在认真写文了!小黄人很温暖。
  
  “我想就一直这样走,走到世界尽头
  走回到我们相遇的那一天。”
  
  第十七棒   @奶霜.酒
  北北对这次联文真的很认真了!还帮我们拉老师和制作海报就一手包揽了!
  文也写的超棒!我真的很早就看到了!大家快去看!
  
  “你要害我,大家都想害我。
  死亡不会害我的,它是我的朋友。”
  
  第十八棒   @桃乐丝的柚子君
  喵喵那时候要加我的时候我在看电影,她一口气给我发了七条,很抱歉。
  写的是我最爱的初心毕侃!我哭辽!
  
  “说过的要保护他的,却让他一个人走了。
  后来只有我一个人记得他。”

――

这次也是我第一次组织联文。也多谢大家关照。
谢谢各位老师愿意加入!!
咱们明年再见吧!

新年快乐!

评论(10)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