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侃寻兔

你听一下我的心跳

【2018正经文学联文预告】精神疾病诊疗所

我与他相爱,当我曾无数次祈祷与他的永恒时,冷风灌进胸膛,我便咽下泡沫,没了呼吸。
请你枕着我的鲜花入眠。
12月22日,冬至。我们邀请了18位老师。
风雨无阻,请你了解这个世界的悲怆呼喊。

――――――――――――――――――――

1:09   @小狐狸家的小鹿崽
当整个镇子的人都死去,我也不会慌张。
我相信神,他会赐予我和年幼的弟弟的平安。
可是当天使不再唱歌的时候,我却心慌了。
灵超,姐姐不喜欢你这个笑容。

6:00  @柑橘茹茹
岳明辉的枪口抵在我的胸膛,他脸上没有任何表情,“后悔吗?” “杀了我吧。”
我自知自己早已掉入万丈深渊无法回头,闭上了眼睛,两行清泪从脸上缓缓流下。 
“后悔吗?”岳明辉脸上依旧没有任何表情,拿枪的手有些颤抖,不知道他是因为这天气,还是因为我的眼泪。 
“我爱你,岳明辉。”
“杀了我吧。”

8:00  @流年大总攻
我爱上了一个人,就这么莫名奇妙的爱上了。
他不是我爱过的第一个,也不是最后一个。
他不是最爱我的,可我最爱他。
他几乎毁了我的一切,最后他也会毁了自己。
可这有什么关系呢。
我还是爱他。

10:00  @丸子君icon
—“今でもあなたは私の光”
克罗地亚疗养院座落在静谧的森林深腹,我能看见在早晨阳光照耀下的洁白鸟群,也能听见来自远方的祷告。
我诞生于这片土地,我灵魂也终将回归,但我已不知我的身躯存在于何方,亦或是我还活着吗?
Azora Chin……我默读他的名字,那个如天使般的孩子,是他教会我写信。
但信封落入邮筒的那一刻,我看向远方。一瞬间,我听见了羽毛落地般的哀叹。
  
  但那里空荡荡,什么都没有。

10:23   @阿绿今天也要认真学习鸭 
“你会成为我的光吗?”我笑了,抹了抹眼角边流下的眼泪。

“会的。就算全世界的光都暗了,我依旧是你最后的灯火。”罗正拉起我的手,温柔地为我戴上了放在盒子里的戒指。

那么,罗先生,今后我们一起迎接光明。

11:00  @Joy朱朱笑嘻嘻
木子洋的烟瘾越来越重,新的经纪告诉他别再抽了,但这事儿谁也拦不了,狭长的双眼,紧盯着手掌中的四颗药,两颗Mood stabilizer已经控制不住他的情绪,扯出一抹苦笑,把药塞入口中嚼碎,吞了几口水,他都快分不清自己咽下的是药,抑或是那与生俱来的自卑…

12:00  @哲钰
阴暗与光亮的相遇,
表明着敌对序幕的开场,
却最终收尾于双双沉沦在对方的情网。
嘘,枪响了。
两人双双倒在血泊中,
可却只有一个人被加冕上了死亡。
当第一缕晨曦照进帘窗,
活下的人早已换上了无辜的皮囊,
匆匆站向了路上行人观望的立场。
怎么会这样?
他不谙世事的神情,
似是在剧毒的砒霜外沾满了蜜糖。
却在无人的角落,
对着镜子中的自己尖利一笑,
我们自身就是阴阳,
可他却偏偏要来破坏我们的磁场,
三个人的对弈,
以其中两个人的相爱拉响,
又以另一个人的血液来陪葬。

13:00  @starrain白侃
我是陆定昊还是小芙,早已不重要。
唱诗班的圣光闪耀,平民窟的断尾小猫,逃出带血的相思林,于天光倾斜之时佩戴红花于胸前。
我是缺憾的生命,灵魂走于躯体之前,我早已获得死亡的权利。

14:00  @甜瑜
从她身上喷涌而出的血,就像一朵娇艳的红玫瑰。她,是我挚爱一生的红玫瑰,我要让她永远留在我的身边。哦,我最爱的红玫瑰,我要你生不如死,但也和我寸步不离。原谅我病态的爱,但我爱你。

15:00  @哲潼

我坠入了深海,
在一片黑暗和绝望中,
遇见了如光一般的你。
你像六月的初夏,
带着我走向你的光照,
看到了这个世界应有的光彩;
我喜欢的少年是你。

16:00  @Envoyer sans.
“小白痴,你过来这边。”
我能清晰地听见他的声音,低沉沙哑的,像海底巨鲨的嘶吼。可他的模样在水波浮游下是模糊的,是一个狡黠的坏笑或是掩饰不住的心慌意乱,我不清楚。
 
他消失在我的视野,我仍然停驻在灵魂的蓝色深处。他最后的呐喊,我听见了。
再深一点,我却想。
     
他曾是光辉宇宙的沙砾,可邃黑的海还是不肯认同。

17:00  @Caramello。
“你很清醒吧。”他的声音淡漠,没什么特点,我很喜欢。
回身,见他不知何时点了一支,呛人又有点迷醉的烟草气息蓦然撞入鼻腔,然而高瘦身形藏匿于白霭一片。我不大看得清,却轻而易举揽过他颈脖。
把头深陷进他锁骨,我听见自己的声音混蛋无力而又苍白,可能慵懒性感但是内容低俗不堪毫无趣味性可言,也挺遭人嫌。
“你大概没有兴趣知道我的下半句话,”
“买一送一。”
Club的大门尽兴敞开,风莽撞冲来毫不温柔,掠过我眼眸。
烟雾渐散,尽头,没有人在等谁。

18:00  @FFADAM
“记忆到底是什么?原来我们什么都战胜不了,之前是命运,之后是回忆。”
我可能不会爱林彦俊,那是种折磨,而他偏要承受这种折磨,如今我们两人在各自的世界里拼命排斥,血肉模糊,灵魂翻腾,只为拥抱彼此冰冷的身躯和寻找我存在的时间里仅有的一丁点回忆。

19:00  @仙女很忙
“范丞丞!你一定要杀死我吗!”
你趴在地上,胆怯的看着拿着刀的范丞丞。
“姐姐不对劲哦,怎么能说是害死呢?这是我爱你的表现呀。”
范丞丞一步一步的向你走来。
“还想逃吗?小姐。”
“永远留在我身边!”
“我爱你。”
“你不...不爱”
“姐姐不要怕啊!丞丞会轻点的。”

地板是你的血渍……

姐姐,丞丞好爱你。

20:00  @-致命一吻.
我知道你爱我,所以请别再伪装了我的赫拉克勒斯先生.我们是定要被捆在一起的,手是、腿是、脚是、嘴是、眼是、心也是。
所以请不要消除那些记忆,别让我停留在梦境里,就让我们永远在一起.

21:00  @六月加一是柒月
苏子总是在将醒时做梦,梦人梦事。
干萎的枯枝蔓爬满白色的墙,发烧时总反复梦见这样的场景。
夏天会梦见教室,春夏交季不停梦见以前的人,四季交替总会梦见人,以前的,现在的,甚至有的梦是很久以前的梦的延续。
有些记得,有些忘却,有些却发生在现实中与梦境相似,每次醒来都会心跳加速,所以她不喜欢做梦。
可遇见黄新淳之后的那些年,做梦的次数异常多,却也是她最欢喜的日子。

22:00  @奶霜.酒
当现实与幻境交织,恐惧的藤蔓肆意的生长,刺穿胸膛……

白色的浴巾挂在女孩的脖子上,肢体诡异的曲折着躺在空荡荡的房间。 他静静的在一旁看着,月光照在他的脸上,百看不厌的笑容却让你坠入冰窖,你疯狂的想要逃离,却被锁住了双脚,动弹不得。

“我不是!你松开我!他们都要伤害我啊!”

你尖叫着四处闪躲,这个世界的每个人都握着一把带血的刀,狰狞贪婪的试图掠夺走你仅存的生命。他们的笑容在扭曲着,睁开眼睛,流淌出沾染着鲜血的泪珠。疯狂的逃窜,暗处朝你伸出的手,抵着咽喉的小刀,你在惊慌之中奔向他的怀里。

“他们都要伤害我”

“连我最爱的那个人也一样,所以我就逃走了”

23:00  @STAR   GAZER*~
记忆里总是有个人在喋喋不休“诶,老毕你咋那么笨呢?”“老毕你过来一下”“老毕你又睡过头啦?”……可他不记得他认识过那么能闹腾的孩子,奇异的是他一个向来喜静的人竟一点也不厌烦。他想仔细的看清他的脸,但那种由心底散发的恐惧心悸制止了他。不能看清啊,看清之后,就真的什么都没了……毕雯珺揉着太阳穴,眼前的课本被来自窗外的丝丝冷风吹开翻页,隐约可见不属于他的名字。李,希,侃。风停了,停在诗经有狐那一章,他撑住脑袋,记忆深处,好像也有一只狐狸,趴在他耳边反反复复的吟唱“有狐绥绥,在彼淇梁。心之忧矣,之子无裳……”

―――――――――――――――――――――
我们风雨无阻,感谢支持。

感谢 @奶霜.酒 的海报!!!!
我爱北北!!!!

评论(24)

热度(230)